当前位置: 首页> 域名资讯 >正文

解决TeamViewer验证被拒绝的详细教程
2023/08/25 来源: 爱名网 作者: Miao 浏览:49920

"TeamViewer验证被拒绝" 通常是由于网络、设置或许可问题引起的。


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和步骤,你可以尝试来解决这个问题。请注意,解决方案可能会因具体情况而异

1、更新 TeamViewer:

确保你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TeamViewer。在 TeamViewer 官方网站上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,可能会解决一些已知的问题。


2、检查网络连接:

确保你的网络连接稳定,并且没有任何阻止 TeamViewer 连接的网络问题。


3、检查防火墙和安全软件:

防火墙和安全软件可能会阻止 TeamViewer 的连接。确保在防火墙和安全软件中允许 TeamViewer 连接。


4、检查许可证和帐户状态:

确保你使用的 TeamViewer 许可证是有效的,并且没有过期。

确保你的 TeamViewer 帐户没有被禁用或受到限制。


5、检查设置:

打开 TeamViewer,点击菜单中的 "选项" 或 "设置"。

在 "安全" 或 "高级" 部分,尝试调整安全设置,例如更改访问控制或连接密码。


6、重新启动 TeamViewer 服务:

关闭 TeamViewer 客户端。

在 Windows 搜索栏中输入 "services.msc" 打开服务管理器。

找到 "TeamViewer" 服务,右键点击并选择 "重新启动"。


7、尝试使用其他身份验证方法:

TeamViewer 提供了多种身份验证方法,如 TeamViewer 帐户、随机密码、设备身份验证等。尝试使用其他可用的身份验证方法,看是否能够解决问题。


8、重新安装 TeamViewer:

如果问题仍然存在,你可以尝试卸载并重新安装 TeamViewer,有时这可以解决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。




如果你仍然无法解决问题,建议你联系 TeamViewer 的官方技术支持,他们可以为你提供针对你具体问题的帮助和支持。记住,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,最好备份你的计算机数据以防万一。


分享到 :
版权声明: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。电话:400-660-2522;邮箱:service@22.cn。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爱名网”的作品,系由本网自行采编,版权属爱名网。未经本网授权,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。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爱名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